正文页

《天天酷跑》动画片即将上线

2017-09-08 16:37 97973手游网

0

  《天天酷跑》是一款非常经典的手游,深受跑酷者玩家的喜爱,而这款经久不衰的游戏也将迎来它的四周年庆。周年庆第四弹主题曲已经正式发布,这首由胡夏演唱的歌曲代表了众多跑酷者的心声,而游戏的首部动画片《酷跑英雄》也将于明日上线。

  四年青春酷跑相伴,胡夏邀你一起唱出“青春不停跑”!9月5日,作为《天天酷跑》四周年庆的一大重头戏,知名歌手胡夏演绎的全新周年主题曲《青春不停跑》已正式与玩家们见面。洋溢着奔跑精神的曲调、满载着坚韧和不懈的动人歌词,经过胡夏温润治愈系的深情演绎,顷刻间,就将无数玩家拉回了那个一心向前、努力奔跑的青春岁月。而在这种高契合度的实力献唱中,传递出的“青春不停跑”的拼搏精神,也为所有跑酷者们献上了一曲属于自己的青春主打歌。

  在充满着奇迹与欢乐的酷跑世界之中,青春从不停跑,每个人都是自己的酷跑英雄。值此四周年之际,根据《天天酷跑》改编的动画片《酷跑英雄》将于明日10:00在腾讯视频正式上线,带领玩家们一起走入这个神秘的冒险世界。此外《酷跑英雄》每周六上午十点,将会在腾讯视频及《天天酷跑》游戏内直播专区同时更新。

  在青春不停跑的旅程里,《天天酷跑》玩家们为击败吸血鬼,拯救小护士已经追逐了四年。伴随着四周年玩法“决战吸血鬼”的开放,玩家们终于可以集结起3人小队,利用掉落的大蒜和小护士的权杖,将拥有飞翔蝙蝠、滚动铁球等强大技能的吸血鬼击溃,拯救可爱的小护士回家并获得该角色!

游戏四周年庆还将为玩家们带来哪些精彩内容呢?敬请期待吧!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