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乘大龙玩跑酷全新体验

2017-09-11 17:22 97973手游网

0

  又有跑酷游戏要来了!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玩过《龙之丘》或者《老爸曾是小偷》这两款游戏?这一次,《Dragon Hills2(龙之丘2)》,作为《龙之丘》的第二部将强势来袭,它的经典也同样地被延续了下来,游戏延续了其一贯的小清新画风,甚为亲切。作为横版跑酷游戏,这一次让我们乘坐着大龙来吧。

  为了拯救机甲灭亡的世界,主人公骑着巨龙再度登场,朝着前方,一路狂奔。游戏的目标非常的简单,就是操纵着角色一路地进行摧毁,所有的东西,能动的不能动的,都是可以摧毁的。最吸引人的莫过于是主角是骑在巨龙的身上,跟随着你的操作潜入地下,穿山而过。

  从游戏目前公布的内容来看,3个不同的世界包括高楼大厦、西部风情、未来宇宙等不同元素,7种不同的攻击武器和21个不同强力的BOSS,为了增加游戏的趣味性,开发者还在游戏中添加了外观系统,让玩家可以解锁各种各样的龙外观,变着花样儿地来进行游戏。

  众多新颖的敌人、可骑乘的不同巨龙都会让游戏充满丰富的游戏元素。游戏开发商 Rebel Twins 曾以《老爸曾是小偷》一鸣惊人,深受玩家好评。

这款《龙之丘2》让玩家有了一款坐骑来完成跑酷的设定,不知道玩家会买单么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