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镇魔曲》手游夜樱即将登场

2017-09-13 16:48 97973手游网

0

  《镇魔曲》手游作为由经典IP改编的作品,从上线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加上网易标志性的精美画风,捕获了一大批老粉新粉的心。据悉游戏即将发布年度旗舰版,而第八位主角“夜樱”也将随之登场。这位身处漩涡中心,喜欢美好事物,热爱吃辣的神秘美女,将为天命者们带来怎样的不同体验?她又为何被称为“最独特”的女弓手?今天新版前瞻首批情报,将为天命者们解惑!

  在《镇魔曲》里,每一位主角都有着独一无二的人设,与他们背负的宿命、不为人知的故事契合在一起,构成了一个个性格鲜明有温度的角色。全新登场的最独特的花魁神秘女主“夜樱”,身着一袭充满东瀛风情的华服、手持桃花扇、腰跨玲珑伞。独特的造型源自于她的身世:教坊乐司的花魁、精通琴棋书画的一代名姬!

  妩媚中带着几分知性、性感中掺着几许端庄,袅袅婷婷款步行来,我见犹怜!一柄桃花扇,掩嘴轻喑百媚生,对敌时却能化为追魂夺命器;长柄油纸伞,鲜活灵鹤欲飞天,战阵中亦能成为斩将刹手锏!

  《镇魔曲》里每一位主角都有着自己的宿命与故事,在这片离神最近、与魔毗邻的土地之上,没有人无故投身神魔大战的战场!万千风情的“夜樱”,同样如是。从小命运多舛、因着绝美的容姿被教司乐坊收留的“夜樱”见多了人间丑恶,也邂逅过翩翩佳公子。为了在这乱世中生存,她学会了察颜观色、周旋于各路势力之间。消息流通的便利,也让她成为八部众在中州最重要的耳目:她所收集的各类情报,成为正面战场上其他伙伴最重要的凭依!

  全新女主“夜樱”,即将来到中州大地,投身于神魔大战的战场之上。这位八部众的耳目、活跃在滚滚浊世之中、内心深处渴望着一切美好事物的美女“间谍”,将为天命者们带来一场全新的治愈之旅。

  绝美的外型和反差的人物设定,这位“夜樱”一经爆料就拥有了不少粉丝,这一次的旗舰版期待与她来一次美妙的奇遇吧~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