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神作《见证者》登陆移动端

2017-09-22 10:30 97973手游网

0

  《见证者》(TheWitness)是由被称为独立游戏界的大神JonathanBlow潜行7年创作的一款冒险解谜游戏,该作于2016年初登陆Steam平台并获得了IGN满分10分的神级评价,今年5月份,Jonathan在接受媒体时表示将会把《见证者》移植到移动平台,四个月后该作已于近日正式登陆AppStore,不过遗憾的是此次上架并不包括国区。

IGN 10分神作 冒险解谜游戏《见证者》登陆移动端

  据悉,《见证者》是一款三维第一人称冒险解谜类游戏,由《时空幻境》(Braid)的开发者“吹神”JonathanBlow制作,该作与《时空幻境》差别迥异,游戏主要讲述了身为玩家的你在某天醒来,发现自己置身于一座充满挑战和惊奇、遍地谜题的奇怪小岛上,玩家需要破解种种谜题,寻找前进和逃脱的方法。

IGN 10分神作 冒险解谜游戏《见证者》登陆移动端

  游戏从开始到结束,给玩家的文字提示几乎为0。难以捉摸的谜题已然成为游戏的一种语言,玩家要在各种谜题中学习、思考,并最终融入这个游戏。这款冒险解谜类游戏最大的亮点就是玩家可以专注于自己所爱好的事情:欣赏风景、探险和解谜。

IGN 10分神作 冒险解谜游戏《见证者》登陆移动端

  目前《见证者》上架的AppStore、iPad售价9.99美元,游戏容量2.3GB,要求iOS10以上系统。iOS11新改版的AppStore也在Today中以长文介绍的形式推荐了它。遗憾的是它目前还没有登录国区,感兴趣的玩家只能移步到美区等商店购买下载。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