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阴阳师周年来袭

2017-09-26 16:09 97973手游网

0

  不知不觉,《阴阳师》手游已经陪伴玩家们度过了一载春秋,这一年来阴阳师SAMA们跟崽子们的感情也越来越深厚,平安京这个大家庭里也加入了好多的新伙伴~随着周年庆的来临,平安京张灯结彩,普天同庆,各种各样的活动也接踵而来,该怎么参加,怎么欧气十足的参加呢?这份攻略你一定要收好~

  周年庆活动将于9月27日正式开始,而在这之前的召唤界面都会处于一个集结的状态,集结的次数越多,卡池抽出SSR的概率也就越高。所以在17号之前千万不要抽卡,每天在召唤界面概率宝箱中领取的蓝票都统统收好!留着等到27号维护之后再抽!

  需要注意的是维护之后抽出来的第一个SSR一定是图鉴里还为拥有的,而且活动开启之后再抽出SSR的概率会是平时三倍!

  从9月27号到11月27号,游戏会有一个修复绘卷的活动,贡献碎片可以获得各种道具。碎片一共分为三种:大碎片、中碎片、小碎片,打碎片可以通过召唤获得,能兑换100点贡献值,随机奖励包括4星结界卡,中碎片可以通过购买魂玉获得,一张中碎片兑换20点贡献值,随机奖励包括2星结界卡,小碎片可以通过各种战斗获得,一张小碎片能兑换10点贡献值,随机奖励包括达摩碎片之类。

  所以一定要存体力!等到活动开始之后再肝啦~

  29号神龛会上架新的式神,体验服有妖刀姬、一目连、小鹿男、花鸟卷、青行灯、阎魔,如果不出问题的话老区应该后续也会推出,每个账号只能兑换一个SSR,需要5250御札和2个金御札,可以提前准备好。

  体验服还有各种活动,其中“属于平安京的回忆”可以通过目前的成就、皮肤、头像框、图鉴收集以及各种情况打分,分数达到标准之后还有椒图和独眼小僧的新皮肤赠送。

  赶快做好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一周年活动吧!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