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AR游戏《悠梦》上线

2017-09-26 16:18 97973手游网

0

  来源:电玩巴士 

  近几年VR游戏大行其道,但是一款名叫《Pokémon GO》的游戏将AR带入到各国玩家的视野中。

  AR全称为Augmented Reality,中文名译做增强现实技术简称,这种技术可以实时地将计算摄影机影像的位置及角度并加上相应图像、视频、3D模型,是在屏幕上把虚拟世界套在现实世界并进行互动。简单的说就说可以透过软件的摄像头来将一些现实世界中不存在的东西呈现在手机上。手游《悠梦》就是一款别样的AR游戏。

  《悠梦》游戏由网易盘古工作室与网易洞见合作研发、以梦境解谜为主题,别出心裁的将AR与梦境结合在一起。并且在技术上很好的适配了iOS11的系统,运行流畅。到目前为止,《悠梦》已凭借其独特的游戏体验在全球154个国家同步首发。更加出彩的是,《悠梦》团队制作6首原创北京音乐也作为音乐专辑同步首发在App Music中。

  《悠梦》的游戏玩法完美的契合了游戏名中的“梦”字,游戏团队为玩家设计了众多迥异的游戏场景。玩家通过AR的玩法,可以透过手机屏幕看到海岛、星空、空中岛屿等充满想象力的场景。并且可以滑动屏幕,将游戏与现实向结合,即可解开梦境、通向下一关。

  当然,一款美好的游戏还少不了游戏剧情。《悠梦》的游戏剧情暖心而简单:失去记忆的主人公Alice为了找回真我,坠入了层层的梦境中。玩家需要做的就是陪伴Alice,帮助其找回自我。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