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带你了解《重装突击》

2017-09-29 17:56 97973手游网

0

  网易旗下军武题材手游《重装突击》今日全平台公测,并且该手游还与9月30日即将上映的电影《极致追击》进行了影游联动。军武题材是网易游戏类目里一个新的突破口,那么《重装出击》究竟是一款怎样的游戏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戏核心玩法:FPS射击竞技

  基于fps射击竞技为基础,游戏又成功的分化出混战模式,护送模式,攻防模式,随机模式,占领模式,等多种 模式的战斗,其核心依然是FPS射击玩法,并在其中运用的个人和团队竞技,并且加入了现在竞技的热点玩法排位赛。

  游戏特色玩法:飞机坦克大战

  游戏中引入了载具大战,有一点绝地求生的玩法。载具类型也比较丰富,诸如我们所熟知的,坦克,突击者,直升机,飞机等多种战争载具。游戏加入了复杂的地形来使坦克突击者直升机这些战争载具能够被玩家更合理的运用,侧面来说增加了游戏的策略性。

  游戏亮点内容:多种武器可自由运用 让作战更加真实

  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导弹、火箭炮、喷火枪、地雷、机关炮塔等各式武器,不同的武器有着不同的杀伤力,增加了游戏的丰富性,且玩家可以将武器与载具进行搭配,能组合成不同的威力效果。游戏采用的第三人称俯视视角,加入了自动瞄准锁定机制,降低了fps游戏在手机端不良的体验感。

  此外,除了以上几点之外,该游戏还与《极致追击》进行了影游联动。玩家可在游戏内获得关于极致追击的各种称号,并且在游戏内还有《极致追击》的电影票放送活动!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