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科幻解谜《怪奇物语》

2017-10-11 16:31 97973手游网

0

  说起影视公司Netflix,可能大家对它旗下的《纸牌屋》颇有印象。但是说起《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你更加不会陌生。都知道这部科幻剧即将在月底正式播映第二季,没想到手游还跟着来了。

  《怪奇物语》手游采用复古游戏风格,玩家最初将担任警长Jim Hopper的角色,调查失踪儿童的事件,随后将轮流扮演其他主角们打开相关支线剧情,当中更加入了‘Upside Down’的奇异世界。《怪奇物语》融合了剧情、解谜、收集、动作的像素风作品,系统很丰富,可以在关卡中收集队友,配合队友不同的属性共同完成整个关卡。

除了和原著具有关联,游戏中的每个角色都拥有自己的独特能力,让玩法和吸引度都大大加深了。

  故事围绕《怪奇物语》的世界观及角色,玩家最少可用8位不同的角色,包括哈普和路卡斯,而且每人擅长的能力不同,玩家可以适时切换不同角色来攻略关卡,非但有原著味道,游戏亦做绝不马虎,不论有没有观看过剧集的玩家,都可借以窥探影集世界,寻找那位失踪了的好朋友。

该作目前已经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提供免费下载了,虽然是英文,但是原汁原味嘛。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