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魔性像素游戏《foolball》

2017-10-11 16:54 97973手游网

0

  就算是像素马赛克也能吸引玩家,因为这次里面有娃娃。让严肃的游戏都变得十分无厘头。《foolball》就是把纸娃娃系统引入进游戏,究竟是个什么样的游戏呢,从标题看,反正应该和球有关。

  《foolball》就成功凭借几张图片骗得未荻点开预告,让玩家们都纷纷对此有了好感。《foolball》拥有相当精细的像素风格,从游戏曝光的画面来看,无论是国王、骑士还是他们的武器装扮,大致可猜测是混沌的中世纪背景。

  游戏的玩法十分简单,就是控制一个手持武器的角色将对方推入对面的火圈当中来得分,最后由得分高的人获胜。由于游戏采用了纸娃娃系统,所以角色的动作都十分滑稽可笑,不是摇摇摆摆就是360度扭动胳膊,这样的细节加入让游戏充满乐趣。

  比如肥胖且老迈的国王正吃着鸡腿看着手下勇士们的表演。一场以人为足球的踢球游戏正式开始!画面两侧是造型不一的火门,玩家需要通过三个键位的操作,将对手弄进火圈,最终依靠积分多少决定胜负。

  《foolball》预计将于11月9日登陆移动平台,魔性的像素风不一样的“踢球”游戏。还有纸娃娃系统,你不来一探究竟。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