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像素风跳跃游戏 卡利的洞穴4

2017-10-12 16:22 97973手游网

0

  《卡利的洞穴》是一款充满像素风格的横版动作游戏,其行云流水的动作玩法以及丰富的关卡设计受到不少玩家好评。经过两年的开发,Jordan Pearson终于做完了该系列的最新作《卡利的洞穴4》,游戏将有320个关卡、11个boss、24种不同形态的敌人和88个独特的武器,当然,卡利和她的小熊也会登场。

  如果玩家有玩过前作的话,那么本作的剧情相信对你们来说并不会感到陌生。故事的套路大致就是女主的父母被坏蛋绑架,她拿起武器一路披荆斩棘解救爸妈。

  游戏采用的是闯关玩法,玩家需要通过闯关形式来推进游戏的剧情发展。至于游戏在操作方面,左右方向键是负责控制卡利的移动,点击右下方的上升按钮则是跳跃,同时还有两种武器的攻击键,玩起来很容易上手。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中的枪械是有熟练度这一设定,玩家用枪击中敌人次数越多,熟练度得到提升同时威力也会随之上升。甚至到了某个阶段,旧的武器还会得到进化,射速方面也会有所强化。

  《卡利的洞穴》作为平台跳跃游戏系列,人气虽然比不上一些主流大作,不过在玩家中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为了让玩家快速入门,游戏还贴心地设计了一个内置维基,收录了有关剧情、角色、敌人行为模式和弱点的大量内容。

  游戏预计在今年11月上线,喜欢像素风跳跃游戏的玩家可以期待一下。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