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城与龙》现已上架iOS

2017-10-12 16:24 97973手游网

0

  3V3搞怪萌丑对战手游《城与龙》正式上线App Store,!本作采用日系夸张丑萌画风以及“攻城对战*策略塔防*模拟经营”核心玩法,融合单人/多人互相合作/对抗模式,让玩家们爱不释手。

  《城与龙》在日本目前已经突破700万用户规模,终于《城与龙》在中国区iOS首发,这样的对战手游你不能错过。

  《城与龙》在对战手游类型中,与《皇室战争》一样的3分钟攻城的竞技模式,为了让玩家更好体验。只要轻触画面就能派出怪兽,抢先击垮对方城墙的玩家即可获得胜利。虽然只有短短三分钟,但如何派怪兽也是需要花点心思的。

  《城与龙》除了支持单人模式,游戏还加入了多人模式,最大可以进行3V3大乱斗,或者你可以参加 3V1的攻城战,社交元素也非常完善!而且游戏的画面风格也很特别,以独特的“搞怪萌丑”为主要特色细致的打造《城与龙》每个怪兽角色。是不是别出心裁。

  在游戏中,玩家除了通过激烈的日常战争获得满足感,还可以通过打造强大的城堡获得目标感。城堡中有牧场、种植场、研究所、训练场、主部、酒场和后勤等建筑。

iOS正式上线的消息,现在已经传开。今日,你不试一试。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