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触摸天空》跨过山和大海

2017-10-12 16:28 97973手游网

0

  小的时候大家肯定都玩过叠纸飞机的游戏,一张薄薄的作业纸,简单的翻折之后就能变成一架小小飞机,放到嘴边哈两口气,然后站在高出用力往前一掷,那些年少的梦想和对成长的期待就随着纸飞机飞向天空。但纸飞机终究不是真正的飞机,也承载不起生命的重量,飞不到世界的尽头,于是就有人创造出了这样一款纸飞机游戏,带你《触摸天空》。

  正如游戏名字所形容的那样,玩家们在游戏中需要操控一架纸飞机,这一次的纸飞机不再像童年那样飞出去之后就跌落,他能带着玩家们一起飞跃山河大海,飞跃人山人海,在天空徜徉,饱览整个世界的美景。

  游戏操作设定简洁明快,背景画面采用了暖色调,清新的颜色带着些童年的梦幻,让玩家们在回味童年的时候还能体验到无拘无束飞翔的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触摸天空》仅仅由三个学生独立开发制作完成,他们制作这款游戏的初衷并不是为了带来多么紧张刺激的体验感,而是希望通过游戏,让玩家们体验到自由飞扬于天空之城的感受。

  《触摸天空》不同于目前市面上的那些飞行游戏,这些游戏大多采用了射击竞技元素,旨在游戏快感,而《触摸天空》则更加重视玩家们的内心。

  世人皆在欲望风波中沉浮,物欲横流中你还会想起小时候对于世界那份单纯的向往吗?《触摸天空》或许能给你答案。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