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天空漫步》模仿纪念碑谷?

2017-10-16 16:42 97973手游网

0

  要说起《纪念碑谷》,那肯定是玩家们心目中益智类游戏的扛把子,自从《纪念碑谷》火了之后,很多游戏都开始走这个套路,以清新的画风和烧脑的玩法吸引玩家眼球。今天要说的这款游戏叫做《天空漫步》,乍一看画风确实很像《纪念碑谷》,可是玩起来才知道大不相同。

  《天空漫步》的游戏厂商是国外著名的Ketchapp,还记得曾经风靡网络的《2048》吗?就是出自他们之手。这个游戏厂商出品的游戏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画面非常清新简洁,《天空漫步》也不例外。

  游戏的玩法跟《纪念碑谷》完全不同,一个是考验玩家的空间能力,一个则是完全看手速。《天空漫步》的主要玩法就是点点点。游戏中会有一蓝一红两个圆点,这两个圆点会一直旋转,玩家点击一下屏幕则当前旋转的这个圆点就会停下,下一个圆点开始旋转。其实有些类似于一个人的两只脚,玩家们要做的则是在恰当的时间找到落脚点。

  看起来倒是蛮简单的对吧?但其实不是。两个圆点的旋转速度非常快,而且玩家们必须在圆点旋转一周之前确定落脚点,否则的话游戏就会失败,每前进一步则计一分。

  有趣的是,地图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会随着玩家的前进不断变化,所以千万要保持镇定,不要被突如其来的场景变化吓得打乱节奏~游戏地图中还有不同的点,踩到会触发不同的效果,譬如加速减速、转向等等,所以要熟悉它们,否则就是陷阱哦!

  游戏画面走的是清新简洁风格,操作简单,但游戏难度还是比较高,用来消磨时间还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