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CEST王者荣耀 Hello语音报名

2017-10-27 17:20 97973手游网

0

  2017 CEST全民联赛·王者荣耀项目Hello语音专属报名通道正式开启。热爱《王者荣耀》的Hello宝宝们,都可以加入到这场电竞赛事中来,代表Hello语音征战四方。

  【2017CEST全民联赛王者荣耀项目 赛事奖励】

  在本次赛事中获胜选手将夺得丰厚的现金奖励!且大区赛冠亚军的奖励分别将获得1万元和5000元现金大奖;而夺得全国冠军的全民战队与高校战队,更将拿到高达5万元的巨奖。拥有电竞梦想的Hello宝宝们千万不要错过了,这不仅仅拥有丰厚的奖励,更是实现你电竞梦的一个地方。

  【2017CEST全民联赛王者荣耀项目 报名方式及要求】

  报名时间截止于10月31日,Hello宝宝们赶快行动啦!

  报名方式:通过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者点击下列链接,即可获得报名H5专题,并填写个人或战队信息进行报名。报名链接:http://t.cn/RO3wfns

  报名要求:1、报名队伍必须为完整的一个参赛队伍;

  2、战队名称需加入Hello前缀,例:Hello XX。

  【2017CEST全民联赛王者荣耀项目 赛事赛程】

  2017CEST全民联赛王者荣耀分为南北2个大区覆盖至全国14个省份,100多座城市。更有全国上千所高校踏上征程。

  比赛时间:

  海选赛比赛时间11月4日-11月19日;

  大区赛比赛时间11月25/26日-12月2/3日;

  总决赛比赛时间12月8日-12月10日。

  【关于艾播】

  北京艾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是一家致力于打造线上“电竞内容”与线下“电竞文化产业链”有机结合的电竞泛娱乐的文化公司。

  【关于CEST】

  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China Electronic Sport Tournament,简称CEST),由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行业协会主办,北京艾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是国内首个通过文化部备案的国家级综合电子竞技赛事。

  Hello有你才精彩!

王者荣耀 下载

王者荣耀

类型:策略 大小:375MB
8.1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王者荣耀
下载《王者荣耀》

375MB / 策略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