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王者荣耀代练价目表更新

2017-10-27 18:33 97973手游网

0

  王者荣耀到了S9赛季,又到了搏一搏单车变摩托的时刻。不知道现在还有人找代练上分吗?之前沸沸扬扬的代练月入上万的新闻还是让很多玩家都想辞职当代练。而S9赛季,代练们收入还OK吗?

  手游代练:正处于市场红利期,王者荣耀S9赛季来了!今年以来,代练行业能获得如此疯狂的发展,其实是得益于MOBA手游《王者荣耀》的爆发,带动了“代练”市场的蓬勃。

  最近在《王者荣耀》中玩得好的玩家总想尝试一下做代打打手,一方面依靠游戏实力赚点小钱,另一方面也能秀秀技术,据记者了解,围绕《王者荣耀》代打的产业链已经非常成熟,还有各种第三方平台如代练通、代练猫、代练君、暴鸡电竞等等在整个代练的环节中,所获得的费用,商家会从中抽取30%左右,代练平台占5%-15%,剩下的55%-65%归打手所有。

这简直就让代练如同滴滴叫车一样,随打随陪的模式了呀。

  2017年9月,依靠《王者荣耀》代练做起来的电竞帮获得了1000万天使轮融资,是不是又有点激发各位玩家“求钱欲望”。而对于玩家寻求代练来说,每次花费就是十几块钱。一场排位在20分钟左右的话,如果一个代练同时带4人收入的确客观。

  S9赛季一开赛就又掉了段位重新攀爬,你会选择代练去搏一搏吗?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