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iPhoneX玩王者荣耀视野增加?

2017-11-06 17:21 97973手游网

0

  千人等万人盼,在全球人民的期待下,iPhoneX终于在全球开售了。困扰各大玩家有关用iPhoneX玩《王者荣耀》视野是否会增加的难题也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

  其实早在iPhoneX9月初刚刚开完发布会的时候,就有热心群众率先的拿到了iPhoneX并在手机上试玩《王者荣耀》。经过一翻的实验,得出的结论是用iPhoneX玩《王者荣耀》视野会增加。当时的画面是这样子的:

  iPhone 7P和iPhone X《王者荣耀》登陆界面

  iPhone X比iPhone 7P视野更宽阔

  透过以上的图片我们可以发现,因为iPhoneX采用的是5.8寸的全面屏,拥有更加有优势的宽度,因此貌似在视野上就有了一个“优势区”。在这个所谓的“优势区”内,你能看到敌方的具体位置但是对方看不到你。简直是添加了一个先天性的外挂,得iPhoneX者得胜利。

  于是各大《王者荣耀》的玩家们奔走相告,相约一起来买iPhoneX,但是在开售之后才知道,都是假的!理想太美好,现实太骨感!实际上用iPhoneX玩《王者荣耀》却是这个样子的:

视野什么的不增加不说,两边还出现了巨无比可怕可以停航空母舰的黑边。

  从网上流传的视频来看,iPhoneX在运行《王者荣耀》的时候,似乎依旧是16:9的渲染画面,并没有完全适配iPhoneX,看起来有点不太舒服。

  其实由于iPhoneX的特殊屏幕,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的iOS应用都还没有急事的进行适配和优化。所以要想用iPhoneX拥有更好的体验,包括微博、视频等,还是需要再等一段时间才行。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