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腾讯加入吃鸡行列

2017-11-08 17:31 97973手游网

0

  11月8日凌晨0点47分,腾讯吃鸡手游《光荣使命:使命行动》正式开启不删档预约,由腾讯极光代理,目前实时预约人数已经达到1133337位。这预示着腾讯终于加入了吃鸡行列!这下到处都在呼唤你逃生!你准备怎么选?

一个逃生游戏把“鸡”变成了网红词。吃鸡的手游也频繁出世。模式几乎类似,跳伞、逃生、射击、逃离辐射圈、取得独自胜利。

  据了解,本次《光荣使命》是腾讯旗下首款百人对抗竞技射击手游。官方表示,虽然游戏拥有动态光影、多种天气模式等高游戏性,除了单人模式,还可以与好友组队并肩作战,并且拥有无障碍语音系统。

  其实大家等腾讯吃鸡等了很久。此前曾传腾讯已经代理了《绝地求生:大逃杀》国服,不过如今依旧没有任何风声。此次《光荣使命》上线或许代表着离《绝地求生:大逃杀》的上线更进一步。

  不过从网站上看出,这款手游应该改自光荣使命端游。这下光荣使命预约开启,你会加入腾讯吃鸡行列吗?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