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王者荣耀新英雄明世隐

2017-11-15 16:25 97973手游网

0

  王者荣耀S9赛季已经开启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了,说了那么多英雄,但是上线的就只有女蜗。而最近王者的风头似乎也被削弱了。不过有消息称下周二会有一位新英雄,没错就是说了很久的女蜗真的要上线。而还有一位新英雄,或许要代替蔡文姬的位置。

  目前只上线了一位英雄梦奇!接下来就是女娲无疑了。之前还有传得沸沸扬扬的奕星或者明世隐。但是明世隐这位新辅助似乎大家不太熟悉。

这是最早被玩家们找出来的背影图,最左边的一位应该就是明世隐了,定位辅助,团队增益。

  最开始的是左边的这张背影图,然后就是右边的这张定妆照了。据说这是一位可以大量回血的辅助,奶量会比蔡文姬和扁鹊更加充足。对于喜欢辅助的游戏玩来说,又可以为团队做出更大的贡献了。

  对于他的上线时间,11月份已经确定是女娲上线,那么12月份不是奕星就是明世隐了。按照辅助新英雄的套路,估计会是13888金币。辅助的春天又回来了。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