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问道手游新功能宠物继承

2017-11-23 16:56 97973手游网

0

  在我们平常的生活中,有很多人会选择养宠物,宠物帝的确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现在在很多游戏中也可以养宠物,但往往每个宠物技能和等级都是固定,如果想要换一下怎么办呢?问道手游就给我们提了一个很好的思路,那就是宠物继承。问道手游全新资料片神兽天下将于11月24日开放至公测区,届时宠物继承将于大家见面,那么这个宠物继承该怎么玩呢?

1、宠物继承可将[主宠]与[副宠]的等级与武学互换。

  2、[主宠]、[副宠]等级需要相差15级以内且飞升状态相同才能继承。

  3、继承后[主宠]或[副宠]的等级若降低了,则相应宠物的所有技能、妖石等级上限将根据新等级重新计算,超出上限的部分将被扣除。宠物属性、抗性加点将根据新等级折算。若等级降低至110级以下,已领取飞升任务的宠物飞升任务将被清除。

  4、继承后,[主宠]与[副宠]各自的成长不变,成长强化系统效果:点化、进化、强化、幻化不变。

  消耗说明:

  1、继承消耗的元宝与主宠、副宠等级及类型有关。

  2、参与继承的宠物等级越高消耗元宝越多。

  3、有变异宠、神兽宠参与继承消耗的元宝越多。

  以上就是有关问道手游最新的宠物继承玩法的详细解释了,有个这个功能,玩家就可以随心所欲的来拥有自己更满意的宠物啦!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