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照相怪兽》预计今冬上线

2017-11-23 17:15 97973手游网

0

  人类生活在地球中,没有天敌,没有怪物,可以说是万物之灵。但是这样的生活也有小伙伴会觉得有点平淡,没有波澜,甚至想要去经历一下如同游戏、动漫中的热血经历——结交一篇热血好友,与怪物进行一场决斗。如今,有一款游戏把这样一个机会和特殊的经历摆到了各位玩家的面前,那就是手游《照相怪兽》。

  日本游戏公司世嘉(SEGA)近日发布了一款新手游,号称“新感觉拍照 RPG”,游戏名为《照相怪兽》(パシャ★モン),以活用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和 AI 技术为亮点。拍照和AI结合的手游并不少见,比如之前大火的《pokemon go》。而这款手游最为特别地方就在于游戏的主角是怪兽,用手机摄像头拍摄身边的物品、风景、人物,通过 AI 图像识别技术判断所拍摄对象的颜色、亮度、形状等等,以此为基础创造出相对应的怪兽。比如人/物主要颜色是红色就会创造出“火”属性的怪兽,蓝色则是“水”属性,相机对准一盘蛋包饭就会得到一个看起来毫无杀伤力的卖萌蛋包饭怪。听起来就简直天方夜谭,但又是奇妙的有趣。

  游戏的故事背景和情节也较为简单,说在未来,由于搭载黑科技的机器人“拍照兽”诞生,人类已经可以通过拍照来发现、捕获未知生物了,而竞争怪兽实力的“怪兽战斗”大为流行,民间还专门设立了战斗殿堂“竞技场”,用来举办大规模比赛。其实有点像《pokemon go》,都是手机之后再战斗。但是想象一下把自己日常生活中的东西变成可以战斗的还是很有趣的。据悉,《照相怪兽》预计将于今冬正式上线双端。目前有没有简体中文版本尚未可知。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持续关注本站。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