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天龙八部手游抗性选择攻略

2017-11-24 17:38 97973手游网

0

  在任何游戏中,抗性和进攻一样都极为重要。各位玩家在游戏中不仅仅要提升自己的攻击力,更注意自己的抗性,在天龙八部手游中也是如此。因为抗性低于敌人减抗,被攻击之后就会受到巨大的属性攻击伤害。但是在最近的天龙八部手游中流传着这样一个说法,说是对于峨眉少侠来说,后期火抗要强于冰抗,并且峨眉可以考虑打全抗。这样的说法既然会出现肯定是玩家在实践中得出来的结论。那么在提升抗性方面排行榜上的大神是怎么做的呢?

排行榜大佬还是主火副冰

  纵观各大区服的大佬宝石,发现大家仍然是打的火抗与冰抗宝石。在一些天山大佬多的服务器中,打冰抗是主流,但是大部分区服的主流是打火抗。一般都是双排火抗宝石加上2-4个冰抗宝石。内丹并非全抗,而是镶嵌的冰甲和火盾,剩下4个内丹位分别镶嵌属性攻击、属性减抗、精准与灵兽。

血量够高 峨眉确实无惧实力相同的天山少侠

  峨眉少侠的抗性打法和其他门派有所不同,建议除了峨眉派,其他门派还是按照主流抗性打法比较好。因为峨眉派的控制技能超强,如果暗器技能第二排是目眩(橙色目眩+25%失明时间),月落西山+障眼法可以连续控制敌人12秒以上。这么长的失明时间,使得峨眉可以从容加血。让敌人打伤害的速度低于自己回血速度,从而获得胜利。

提升火抗收益最大

  江湖峨眉大佬建议打全抗或者主火抗也有其道理,明教和逍遥2个门派都是火属性攻击,打火抗一种抗性抗2个门派,非常划得来。

  这么看来,会出现这样的说法还真是有一定的道理,但是还有一个分歧,那就是打全抗怎么打?面对这个问题,建议玩家们自身装备宝石还是主火,不打冰抗,打少量毒抗和玄抗,而附体内丹则建议全抗,冰甲、火盾、毒袍和玄壳全上,这样可以在战斗中最大的减少各种属性伤害。以上就是有关天龙八部手游的抗性详解了,尤其是针对于峨眉派的。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