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RPG《照相怪兽》将上架

2017-11-24 17:48 97973手游网

0

  日本游戏公司世嘉(SEGA)近日发布了一款新手游,号称“新感觉拍照 RPG”,游戏名为《照相怪兽》(パシャ★モン)看到这里不禁让人在想,这款游戏会怎么玩?像美图秀秀那样神奇吗?据了解,本作是以用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和 AI 技术为亮点。无论拍什么都将有怪兽。

  照相怪兽本作是一款採用了‘AI相机识别技术’的新感觉 RPG,玩家可使用相机拍摄现实生活中的人物、风景,游戏会识别玩家所拍摄的物品,以此生成对应的妖怪。除拍照外,还可以通过‘交配’,取得更加强力的妖怪。这样听起来真的是创意无限。

  游戏故事发生在未来 20xx 年,由于搭载黑科技的机器人“拍照兽”诞生,人类已经可以通过拍照来发现、捕获未知生物了,而竞争怪兽实力的“怪兽战斗”大为流行,民间还专门设立了战斗殿堂“竞技场”,用来举办大规模比赛。

  游戏的主角是怪兽,跟其他手游不一样的是怪兽需要玩家自己来创造,用手机摄像头拍摄身边的物品、风景、人物,通过 AI 图像识别技术判断所拍摄对象的颜色、亮度、形状等等,以此为基础创造出相对应的怪兽。

  游戏支持单人模式和合作模式,而且可以和其他玩家在线对战。注意每个怪物的属性不一样,而且装备特定的技能,战斗中需要结合属性与技能搭配,有着一套简单但却无比经典的战斗系统。

  这样一款新颖的手游预计今年年底将上架双平台,不知道会在朋友圈掀起一股强劲的风潮吗?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