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CEST王者荣耀明星教练揭晓

2017-12-06 10:43 97973手游网

0

  导语:第二届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王者荣耀》项目全国联赛已接近尾声,总决赛即将于12月9日正式打响!现在,由独家冠名赞助商全新捷豹XEL发起的“捷豹XEL破局者”挑战赛招募已经进入尾声,组委会正式宣布人气职业选手零度与辰鬼加盟捷豹明星教练团。他们将分别率领全国全民赛道冠军战队与捷豹XEL破局者战队,在总决赛结束之后,打响一场破局之战,争夺5辆全新捷豹XEL的1年使用权。谁将问鼎最强王者,尽享越级豪华运动轿车的舒适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明星教练

  【破局者教练公布 零度、辰鬼率队挑战】

  CEST《王者荣耀》项目全国联赛总决赛将至,高校赛道与全民赛道分别决出的全国2强战队已全面集结!现在,由赛事独家冠名赞助商捷豹XEL发起的破局者挑战赛仍在火爆招募中,最终决胜的“捷豹XEL破局者”战队将前往全国总决赛的现场,向全民赛道总冠军战队发起破局挑战。

  今日,主办方正式公布,《王者荣耀》教父级视频解说零度与职业战队“仙阁”队长辰鬼两位人气实力选手,将分别成为全民赛道冠军战队和捷豹XEL破局者战队的教练。在两位强大教练的指导下,两大战队将于总决赛结束之后,打响一场前所未有的王者之争。

  【王者国服第一老师 套路鬼点王辰鬼】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担任两大战队教练的选手,都是《王者荣耀》电竞职业圈内响当当的人物。其中,零度作为前《王者荣耀》职业选手,个人职业战绩非常优秀,是“超玩会”战队创始人,同时也是前KPL职业战队sViper的老板。零度被称为国服第一老师,其个人创办的“零度带你飞”视频教学节目,不仅具有极高的观众和粉丝基础,同时也使其成为了《王者荣耀》教父级视频解说及中国移动电竞第一人。

明星教练“零度”

  而仙阁战队的队长辰鬼,曾作为战队的战术指挥以及AS仙阁的元老级选手,带领团队在第一届KPL夺取总冠军。他个人则凭借其核心输出能力、凶狠的打法荣获当届职业联赛MVP选手,在其余职业级赛事中同样硕果累累。被称为暖男队长的他,可以称得上是电竞梦想的实践者,也是公认的颜值担当。相信在这两人的带领下,最终的破局者之争将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明晶教练“辰鬼”

  【4强战队决战厦门 巅峰对决赢捷豹XEL】

  12月9日上午10点30分,第二届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王者荣耀》项目全国联赛总决赛将正式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震撼开幕。高校与全民两大赛道的最终对决,都将在此进行,一同争夺最高5万元的现金大奖。在总决赛完结之后,还有更为扣人心弦的破局者挑战赛。由零度率领的全民赛道冠军战队,与辰鬼率领的捷豹XEL破局者战队决战于王者峡谷,胜方还将获得5辆全新捷豹XEL一年的使用权,问鼎王者之位!

捷豹XEL

  想要感受现场高涨的气氛吗,那就动动你的手指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电咖日刊”公众号,回复“门票”,即可报名领取总决赛门票,即可领取总决赛现场门票一张哦!

官方公众号
王者荣耀 下载

王者荣耀

类型:策略 大小:375MB
8.1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王者荣耀
下载《王者荣耀》

375MB / 策略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