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手游《合成勇者》正式推出

2017-12-06 19:11 97973手游网

0

  一谈到勇者,各位玩家能想到什么,是一个个美国筋肉男子汉,还是像日本作品中的小清新范的日式美少女。但其实在日本人民的脑洞中,勇者不仅仅是男的,更可以是女的,更是一个漂亮亮、亮闪闪的美少女。更加有趣的是,这些个美女勇者是可以合成的!

  由日本CRABLUE 开发,H2 Interactive 营运的新感觉RPG《合成勇者》(iOS/Android)昨日(12月5日)正式推出。

  本作为一款简单的像素风RPG,登场勇者全员都是可爱的女孩子,玩家可以轻松合成勇者,带领她们和敌人战斗。除普通合成外,还能通过2人以上的同种勇者,召唤出新的勇者,那么这个勇者应该这么合成呢?玩家只需要选中自己已经拥有的美女勇士再合成就可以得到一个新的美女勇士了。在游戏中,玩家还可以利用召唤石,召唤‘稀有勇者’。并且游戏还支持pvp竞技模式,和其他的勇者比一次胜负。同时玩家闯关怪物之森,可以用获得的稀有物品召唤新勇者。轻轻点击即可合成你队伍中的勇者少女们。有点像养蛊,一个一个合成培育出自己最强大的勇者。

  总之,《合成勇者》作为一款RPG的手游,除了召唤和副本外,PVP、大型boss、等,多人战、素材副本这些也是应有尽有。游戏目前已经正式上线,但是目前还没简体中文版本,对本作感兴趣像体验合成美少女感觉的玩家可以持续关注本站。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