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艺术解谜《画中世界》首发iOS

2017-12-06 19:16 97973手游网

0

  《画中世界》(Gorogoa)是一款神奇的益智解谜游戏,它由独立开发者 Jason Roberts 一人包办,开发时间超过 5 年之久,现在游戏终于全部完成,并且会在 12 月 14 日上架 iOS 和 PC 平台(Steam)。

  《画中世界》(Gorogoa)虽然没有开发完,但是在此前它的试玩版就已经让不少人惊叹,游戏有着《机械迷城》、《纪念碑谷》等游戏的韵味,解谜逻辑有点像《致命框架》写,不过玩法却极其别出心裁。游戏情节均为原创,游戏中有多个细节丰富的插画格子,玩家可按照自己的想法通过移动和组合插画格子来解谜。操作极为简单,内容却复杂有趣。

  画面被分割成四块,每个区域都会展现出一副场景供玩家进行探索。玩家通过缩放区域来寻找相似的场景,并且把这些场景进行拼接或者镶嵌组合,如果成功,原本静止的画面就会变成一幕动画。Jason Roberts 表示,“游戏中每张插画构成一个独立的小世界,玩家可以更改其中的层次或者排列分布,这最终也将改变游戏进程”。

  游戏采用一次性付费购买制,iOS 版售价 5 美元(约 RMB 30 元),PC 版售价 15 美元(约 RMB 90 元)。根据 Steam 页面显示游戏会原生支持简体中文,喜欢创意解谜的朋友们别错过。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