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陈星汉《Sky光遇》截图曝光

2017-12-07 16:45 97973手游网

0

  北风吹渐寒,冬日正微暖。在天气慢慢变冷之际,有这样一款游戏——这款作品精致唯美的视听效果和柔和细腻的游戏体验,足以温暖人心。这就是著名华人游戏设计师陈星汉的最新作品,《Sky光遇》。这款游戏一经曝光,就获得了全世界游戏玩家的广泛关注。前不久,《Sky光遇》的前瞻视频与截图首度曝光,让我们有机会得以见到这场关于“爱与给予”的全球社交冒险。

  陈星汉的游戏中,从来都不乏对于人性和情感的深度思考。“光与暗”是《Sky光遇》的故事背景之一。作为“影之子”的玩家们,需要在世间不断跋涉和行走,追寻与传播光明。一盏长明不灭的蜡烛,是玩家在这个广阔的世界中,照亮黑暗的信念来源。

  “翱翔”则是《Sky光遇》中玩家们最主要的体验。白云聚散如山似海,风声过耳若涛拍岸,萍水相逢的人们在飞行中相遇,沐浴在上下一色的天光中,共同踏上探索广阔天地和遥远遗迹的道路。这是一场充满着奇遇和惊喜的“全球社交冒险”。

  而陈星汉希望通过《Sky光遇》想向玩家们传达的情感,在于“爱与给予”。在《Sky光遇》中,未曾相识的人们将在机缘巧合下走到一起,相互照亮。这种人性本真的自然流露,使得玩家可以通过令人愉快和平和的社交体验,无数孤独的心灵相携前行,与游戏主题交相辉映。

  网易游戏已经和陈星汉合作,在国内代理《Sky光遇》,诸多热爱陈星汉游戏的国内玩家,很快就可以体验到这款不可多得的精品之作。游戏的抢先预约现已开启。前往官网https://sky.163.com,就可以抢先踏上这段在云中翱翔的“全球社交冒险”。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