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LayereD Stories 0》推出

2017-12-08 17:25 97973手游网

0

  素人这个概念在近几年是玩的风生水起,什么叫素人,通俗易懂的讲,就是平民、平常人,就是普通大众。现在很多的电视节目为了提升自己的收视率,经常会邀请一些素人来参加电视节目。但是这种一般都会出现在一些专业领域不是特别强的领域范围内,例如:演义、唱歌、直播等。但是“素人的游戏”各位玩家见过么?

  通常情况下,一部游戏的制作过程复杂,专业性极强,素人是没有太多的机会来完成的。但也有的游戏制作商篇篇反其道而行之,日本万代南梦宫娱乐在旗下新作手机游戏《LayereD Stories 0(レイヤードストーリーズゼロ)》自东京电玩展公开情报后,终于在昨日(12月7日)正式推出。

  《LayereD Stories 0》最引人瞩目的一点就是制作团队(人物设计/声优/漫画家/主题曲)全部是由企划应募者组成,是是BANDAI NAMCO 2016年在东京电玩展发表的‘大家一起制作游戏企划(みんなでゲームをつくろうプロジェクト)’的最新作品。

  《LayereD Stories 0》是一款去年的时候万代南梦宫就宣布的一款手游作品,在当时就公布了许多关于本作的概念设计以及原画,不过不知什么原因这款战略级别的企划在去年的2016TGS上公布了之后就消失的无隐无踪了。

  游戏的主题为‘动画与游戏交错世界的替换RPG’。故事发生在2037年代日本涉谷,伴随着“LayereD”与“ACT”技术的发展,网络的载体不再是黑色的电子屏幕,虚拟构建出的东西可以通过“LayereD”与“ACT”技术可视化与现实世界中(类似《加速世界》)。

  游戏目前已经正式推出,会登录Android和iOS这两个移动平台。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持续关注本站。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