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萌战》预计2018年推出

2017-12-12 17:23 97973手游网

0

  在日本动漫界和漫画界,或者说二次元界,有一个大家都基本默认不约而同的设定,那就是万物皆可娘。这个娘不是说有女子气的问题,不是那种娘里娘气的意思。而是说“娘化”,意思就说在日本的动漫、漫画、二次元界,世界上的一些东西都可以被娘化,简单的说就是拟人化。从一个个冷冰冰的物品变为可爱漂亮的小姐姐。这种做法在游戏界也是屡见不鲜,做进就又有一部“娘化”的游戏即将上线。

  日本厂商SystemSoft Alpha开发中新作《萌战(萌え戦)》(iOS/Android)12月8日公开官方网站,宣布将在2018年正式推出。此外本作预计在2017年12月14日开启事前登录。

  《萌战》是一款以兵器娘为主题的冒险游戏。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活跃的海陆空兵器,都将化作‘可爱的女孩子’在本作中登场。本作英文标题表记为‘MOEMOE DAISENRYAKU’,不知是否和同社游戏《萌え萌え2次大戦(略)》(PS4/PSV/PC)有所关联呢?

  标题[萌战]其实有另外的含义,萌战是一项源自日本2ch叶键板举行并逐渐被在世界范围内的其他论坛也开始举办的投票选出萌王的活动,略称为最萌,但并不一定局限于使用“最萌”这个称呼。所以甚至可以粗暴的理解为,这个游戏可能就是让玩家们看看哪个角色最萌!有关游戏的玩法,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更多的消息,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持续关注本站。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