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梦幻西游手游嘉年华新珍兽

2017-12-12 17:27 97973手游网

0

  在刚刚结束了的梦幻西游手游2017年嘉年华,玩家们不仅仅体验到了精彩刺激的游戏赛事、各色各样的互动游戏以及丰厚的游戏周边奖励,更是重磅的公布了新角色、新珍兽和门派技能调整。其中最为吸引眼球的就是“咕噜咕噜”和“吉里吉里”这两个一公一母的呆萌可爱珍兽。这两个小珍兽一蓝一黄,一公一母,可爱非常。

咕噜咕噜和吉里吉里必带技能:

  被法术攻击时有几率不受伤害。被物理攻击时受到的伤害增加。此特性对玩家角色无效。

咕噜咕噜和吉里吉里获取方法:

  1。首先必须有无极限黄石一个,这个是开启兑换的“钥匙”,无极玄黄石价值4888仙玉,不是金币哦!

  2。身上必须有99个神兜兜才可以获得新的珍兽吉里吉里和咕噜咕噜(随机中的其中一个)。

  3。可以用20 个神兜兜进阶。一共可提升3次。

  梦幻西游手游珍兽是游戏中一个新的宠物类型,除了这些比价特殊的珍兽,游戏中的其他珍兽我那家也可直接购买获得,亦或者参加特殊活动也可获得。珍兽可以携带装备。主要用来与变异宠物进行合宠。珍兽不仅拥有各自的必带技能以及被动特效,而且能够和变异宠物合宠,学习变异宠物技能和进行珍兽换装。珍兽在梦幻西游手游中是不可多得的好帮手,玩家得到了可爱的小珍兽之后要悉心对待,想必在日后的游戏中会成为良好的合作伙伴。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