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阴阳师》在STEAM平台推出

2017-12-18 18:02 97973手游网

0

  要说在去年最为流行最为现象级的手机游戏是哪一款,那一定非《阴阳师》莫属了。游戏中的和风元素是以《源氏物语》的古日本平安时代为背景设计的,以以日本平安时代为背景都让一众玩家极为痴迷。游戏讲述了阴阳师安倍晴明于人鬼交织的阴阳两界中,探寻自身记忆的故事。

  在巅峰时期的《阴阳师》有多火?这么说吧,巅峰时期的阴阳师中10人中至少能看见1-2人在玩阴阳师,且女性玩家的比例相当高。传闻称制作这款游戏的团队在年底获得了极其丰厚的奖金,可见网易对它的表现是相当满意。

  虽然这款游戏最近也是逃脱不了万物兴衰的轨迹,但是其名头也是响当当的。网易也是没有忘记这一棵曾经的摇钱树,私底下也是在不断的进性更新发展。最近就有细心的玩家发现,网易在Steam平台上悄悄上架了一款游戏Onmyoji,正是阴阳师!

  但是当玩家们进一步想要游玩的时候却发现,这竟是一款不支持中文的中文游戏!虽然在游戏拥有众多的“非酋”、“欧皇”和和风风格,但这也的的确确是一款国人的生产的手游。网游此举其实不难理解,这摆明了就是针对外国人所做的一次游戏上架。

  官方表示,在EA期间这款游戏会提供两个收费版本,分别为4.99和19.99美元。当正式发行后将会变为免费。届时不知道各位玩家有没有兴趣看看在PC上的英文版《阴阳师》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