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黄昏旅店》Android版已上架

2017-12-20 18:20 97973手游网

0

  日本SEEC曾推出过《四目神》《监狱少年》等作的制作团队新作解谜逃脱游戏《谁ソ彼ホテル(暂译:黄昏旅店)》 (iOS/Android)昨日(12月19日)Android版抢先上架。iOS预计近期推出,还请iOS玩家稍作等待。

  说起SEEC,各位玩家印象作为深刻的应该就是旗下的《爱丽丝精神裁判》,在此作中,剧情逻辑方面非常优秀,所以各界对于《黄昏旅馆》也是抱有很大的期望。《黄昏旅馆》的原名叫做《誰ソ彼ホテル》,翻译成中文的意思是谁在旅店,而誰ソ彼又有着黄昏的意思,一语双关。想必游戏本身跟黄昏肯定有这密切的联系,说不定是黄昏时刻发生的恐怖案件呢?

  本作也是继《爱丽丝的精神审判》《四目神》《监狱少年》后,SEEC 解谜脱出系列第4弹作品。截止游戏上架,事前登录人数已突破3万人,玩家全员可获赠‘抽奖券×10枚’和‘硬币×1000枚’!

  进入游戏后,玩家将在游戏中阅读大量故事,寻找证物以及与各种人物谈话寻找蛛丝马迹,以此来整合想法之后解开事件之谜。在游戏中玩家要在游戏中解开谜团,并且要和不同的人物角色交流获得线索。

  游戏剧情:

  ‘欢迎前来解答,人生“最后”的谜题’

  没有昼夜之分,无论何时都染满暮色的‘黄昏旅店’。

  对彷徨在彼世与现世间的灵魂而言

  这里是暂作休息的地方。

  为何自己会游离在生死之间呢?

  什么都记不起来主人公‘冢原音子’,

  在‘支配人’的安排下,做起了兼职的工作。

  头部燃烧的支配人、美男子前辈‘阿鸟遥斗’、

  旅馆最正直的厨师‘ルリ’、

  经营着酒吧、头上长角的神秘人物‘玛瑙’…… 

  与这些个性丰富的同事们共事后,

  音子邂逅了很多和自己同样失忆的客人。

  比如——头部是小钢珠的男人、戴面具的夫妇、头上开着三色堇的人…… 

  来店的客人都非常不可思议,并有着各自的难言之隐

  决心帮助他们找回过去的音子,

  被卷入某起事件,并产生了某个心愿。

  生与死夹缝中的‘黄昏旅店’,

  音子能平安由此回归现世吗——?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