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终结者2公开赛化身圣诞老人

2017-12-22 16:08 97973手游网

0

  网易快节奏枪战竞技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携手《Rules of Survival》举办的国际超级联赛(TSL)中国区公开赛小组赛昨晚火热开战。59支精英战队脱颖而出,将在为期9天的小组赛中与职业战队同台竞技,争夺出线名额,向国际超级联赛总奖金540万发起冲击。昨天是中国区公开赛小组赛进行的第三天,战斗警报升级,进入白热化争夺!

  双排第一场盛况——坐山观虎斗,绕后勇吃鸡

  双排第一场,穿上圣诞服装的选手们都手感火热,前期战况十分激烈。在前俩波刷圈就有大量队伍减员甚至淘汰。之后节奏稍缓,直到安全区缩进到威特镇附近防区时,多个队伍爆发激战,存活人数迅速锐减。最终决赛圈刷在某空旷的山坡。仙玉8889队的二人游荡在毒区边缘,沉住气坐山观虎斗,伺机参与绕后夹击。逐一寻得机会将剩余队伍剿灭,最后完美击杀独狼京老爷,胜利。

  双排第二场盛况——错失良机,双拳难敌四手

  比赛第二场,为了延长存活时间,选手们放慢节奏选择了较为分散的落点。这在避免交战减员的同时,也相应地造成各个队伍物资收集情况有好有坏、良莠不齐。许多队伍到比赛中期仍然只拥有近战枪械,由于武器的制约以及安全区的缩小,不少队伍四面楚歌而无力反抗,惨被淘汰。最后决赛圈只剩孤身奋战的战狼中队d冷锋和火猫队二人,冷锋率先发现对手并两度击倒火猫一名队员,然而过于犹豫错失良机,火猫队员拉起队友之后两面包夹将冷锋击杀,获得本场胜利。

  四排第一场——靶场厮杀,积分反超

  公开联赛C组四排小组赛第一场,除了前期不可避免的人员交换收割外,各个战队仍秉持着稳健战略收集物资,将比赛继续带进了慢节奏。许多队伍在安全区边缘占据房楼作为据点,协调防守、各司其职,发生了许多场精彩的攻防战。最后决赛圈刷在了靶场,除了早就在安全区中的浪味仙三人,其他战队均在靶场附近的山坡上厮杀。TEAM CC战队凭借过硬的实力,借助地理优势淘汰多人,但自身也只剩下最后一名成员CC吴某人。吴某人独自遭到浪味仙三人的包剿,惨被击杀。但值得一提的是,TEAM CC凭借极高的淘汰分,此把积分竟然超过了吃鸡的浪味仙战队,可以说是十分生猛。

  四排第二场——破釜沉舟,枪刚者胜

  来到四排第二场,各个队伍的配合更为默契,比赛节奏相对之前而言较为紧凑。距离安全区较近的队伍都率先占据了易守难攻之地,从高打低凭借狙击后来的选手们;这使得原本不在圈内队伍的许多队员不得不顾全大局放弃队友,忍辱负重地独身前行。最后安全区刷在了无建筑的山坡,一直保全实力的END战队坐收渔翁之利,最终决赛圈获得2打1的优势。然而熊猫XM无极限队的灵药凭借天命圈与骚操作,将END战队的劉大哥击倒,这使得END硕果仅存的楚大仙不得不破釜沉舟,硬着头皮往前冲,最终丝血击败灵药,惊险活到最后。

  四排第三场——各据山头,华山论剑

  四排第三场,排名落后的队伍只能背水一战,最后一把队伍们沿着中河两岸,落点密集,比赛一直保持着较快节奏进行,前期许多队伍便大量减员,留下了许多匹独狼,独身奋战。在跑毒过程中,多数队伍想着坐收渔翁之利,却反遭其害,都不敢贸然进入安全区,一边打药一边承受着大量伤害前行,许多队员死在安全区外。最终只剩下宝大爷呀、OMG抹茶、无影丶三匹独狼,各占山头。无影丶虽率先发现宝大爷,奈何身处安全区外,被剩余俩人呈掎角之势包夹,最终OMG抹茶凭借更胜一筹的枪法淘汰宝大爷。

  恭喜300位幸运观众获得直播间单日10万观赛奖励

  [OPPO R11s]贼公子灬等

  [5万元500及200面值京东购物卡]:恭喜走一次就好,笑笑,sun,跑来跑去等

  [5万元豪华丁家猪肉大礼包]:恭喜鹿玄机,酷酷的小仙女,圣光等

  [不限量CC直播充电宝]:啦啦啦,随你,Tank老鬼等

  完整中奖名单请登录网易CC直播查看。比赛期间,每晚10万奖品大派送, 天天送, 等你来!

  [点击领取]http://cc.163.com/t2gks?from=xw1222

终结战场 下载

终结战场

类型:车枪球 大小:651MB
7.7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终结战场
下载《终结战场》

651MB / 车枪球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