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阴阳师小袖之手只能合成获得

2017-12-22 17:41 97973手游网

0

  在本月初的时候,就有一个极为特殊的式神被爆出,那就是小袖之手。在最近,小袖之手也是在体验服降临了平安京。虽然是个一个R式神,但是不要看不起可爱的小袖之手,因为这个式神将不进入卡池,只能通过收集契约书碎片进行合成召唤。这个R式神来之不易,且行且珍惜。

  在阴阳师官方提供的资料中,小袖之手是一个凄苦的式神。她是一位精通女红的美丽少女,因得知远方战场的亲人的死讯而化为妖怪,也为是一个非常的重情感性的女子了。小袖之手虽然面容清秀,实力却十分强劲,并能够在关键时刻展现出自己的力量。但是有关其独特的下半身官方没有多做解释。

  小袖之手的获取方式只能通过在神秘商人处购买(20勾玉一个碎片,)、完成悬赏封印任务、寮内祈愿、参与百鬼夜行和地域鬼王玩法等途径获得小袖之手式神契约书碎片。目前来看,这并不是一个限时限定的式神,在更新之后应该会去一直开放。除此之外,在体验服还上线了一款其的新皮肤红袖金缕,120皮肤券。

  小袖之手的魔性不管在未觉醒和觉醒的样子都是很长的偏亮,纤细身材和修长的四肢再搭配上小巧的脸蛋让小袖之手看起来楚楚可怜的很。在点击触发动作效果时,小袖之手身姿曼妙,在配上其独特的下肢,宛如一个芭蕾舞舞者。

  小袖之手是一个辅助控制向的式神,在没有正式上线之前可以参考丑时之女。整容搭配的话[镰鼬+椒图+雪童子+小袖之手+彼岸花]、[镰鼬+小袖之手+兵俑+花鸟卷+辉夜姬]这样的组合,玩家在具体上线玩过之后载做调整。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