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镇魔曲》新年活动红火开启

2018-01-02 15:54 97973手游网

0

  网易角色扮演治愈系MMO《镇魔曲》,2018开年活动正式降临!新年新气象,全新的活动也为天命者们备好,还有包括银币、经验以及各类高级珍稀道具的丰富奖励送上,让天命者们在2018年有个全新的开始!

  新年的祈愿:发送愿望领好礼

新年祈愿领好礼

  新年新愿,在活动期间天命者们每天都能到朋友圈里发表新年愿望。成功发送之后,就能领取海量经验、银币等丰厚奖励啦!动动手指许下一个愿望,2018年努力实现它吧!

  新年的奇遇:仙女下凡脸着地

帮助小仙女,领取丰厚奖励

  新年里,吉祥天女派仙女下凡送祝福,没想到她脸着地遇上了麻烦……每天三次,天命者们能帮她解决问题。只要完成她交待的任务,就有海量经验、银币以及鎏金球送上!

  新年的拼搏:夫妻上阵闯战场

夫妻齐上阵,闯战场领好礼

  新的一年里为了全新的梦想拼搏,是每个人都有的愿望。在《镇魔曲》中,天命者们可以夫妻齐上阵、一起打战场,相扶相携共同拼搏,收获探魂钉、石火精等珍稀道具奖励!

  新年的馈赠与好礼:开年剁手任性买

新年的馈赠,充值就有好礼拿

  新年新气象,任性买买买!《镇魔曲》在2018伊始为天命者们准备了充值返利活动,每天累计充值金额都有好礼相赠,天香玉露、轮转宝瓶、青龙石等海量珍稀道具大派送!

新年的好礼,超值折扣答谢天命者

  在新年的好礼中,天命者们能用超低折扣价买到三款限时销售的礼包!幻彩虹光、绫罗彩、轮转宝瓶、璀钻、银币、挂饰等应有尽有,不要错过哦!

  新年的特惠:仙元武魄买就送

多买多送,神兽带回家

  除了礼包,《镇魔曲》还为天命者们准备了仙元武魄大礼!神兽元魂买就送,买得越多送得越多,让天命者们在2018年拥有全新神兽、共闯中州!

  关于《镇魔曲》手游:

  《镇魔曲》手游由镇魔曲端游原班人马打造,采用全面升级的自研NeoX2.0 引擎,实现电影级次世代画质,六大职业18个战斗流派,战法牧经典铁三角,MOBA“双摇杆”操作让战斗变得有意思,开创即时制MMO战斗新纪元!30多个野P战场,想战就战!点对点真人自由交易,海量个性时装、激萌灵兽,各种逗比表情花式互撩。《镇魔曲》手游——“原汁原味”的MMO乐趣,满足你对顶级MMO的所有幻想。

  官方网站:https://zm.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zhenmoqu_neo

  官方微博:镇魔曲手游

镇魔曲手游 下载

镇魔曲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685MB
8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镇魔曲手游
下载《镇魔曲手游》

685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