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王者荣耀杨玉环或将改名琳琅

2018-01-03 18:35 97973手游网

0

  在手机游戏王者荣耀中,每个英雄都是经历过设计师的数次改动之后才能呈现出其最好的状态。并且还需要随着时间和版本的更迭对英雄进行一次次的重做更新。之前,王者荣耀杨玉环作为一个辅助英雄来讲,还是很受欢迎的。并且其也将和女娲一样,重做后再次开测,并会上架正式服。杨玉环最开始定位辅助/法师,这一次技能全部重做,也许会更改定位,如果定位法师就更受欢迎了。

  在体验服又一次的更新后,杨玉环的名字被替换为琳琅。这个差别蛮大的,各位玩家对这个名字的印象应该就是在《楚留香传奇》中吧,是2006版电视剧《楚留香传奇》之《大沙漠》单元中的女一号,是楚留香的挚爱同时也是最大的敌人。琳琅是石观音给自己起的化名。

  但是这个改名也并不是一件板上钉钉的事情,因为有一位小伙伴提交了BUG,下图也有一个琳琅,但是他没有杨玉环,也没有玩过杨玉环。所以这一次体验服改名,有可能是系统BUG,一场乌龙而已!

杨玉环技能简介:(旧版)

  被动:增加移速;

  1技能:增加攻击;

2技能:友军回血;
3技能:眩晕目标;

  此次的重做有消息称会把杨玉环的武器由古琴换成琵琶,别看这两者长的相,但其实差别还是很大的。并且原先的技能就和lol中的英雄琴女一个样,再看到同为琴的武器,简直不能再像。至于接下来会改为什么样子,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