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阴阳师》冬日祭活动开启

2018-01-10 10:31 97973手游网

0

  导语:微风徐徐,清香浮动,阳光渗入参道,弯弓流转金光。御馔津御神兽而来,愿为平安京带来温柔和恩惠。在@连绿翘 创作的MMD作品《御馔津·红一叶》中,御馔津与狐相伴,一矢破魔,以绝美之舞姿惊艳了时光。

  祈愿神舞,祈福庙开,乘风伴雪送福来,寮办也悉心准备了一系列冬日好礼,各位阴阳师快来看看吧~

  [平安祈福庙新年再启]

  平安祈福庙的地藏又来送福气啦!1月10日更新维护后-1月18日23:59,各位可以在祈福庙中购买勾玉、奉为达摩、皮肤券、神秘的符咒等需要的商品。每件商品每天可以购买一次,所有售卖商品会每3天刷新一次,可以时常去逛逛哦~

  [冬日祭暖心上线]

  攒积分,换好礼,冬日祭活动暖心开启!1月10日更新维护后-1月23日23:59,各位可以通过完成相应任务获取积分,积累一定积分即可兑换众多奖励!请注意每种奖励只能兑换一次,每组奖励需要按顺序兑换。

  御札、勋章、SSR契约书碎片等各种福利已经整装待发,时刻准备冲向各位身边!

  [丰年,探索小怪额外加成]

  瑞雪莹莹,物物成双,钵满盆盈的机会来啦!1月10日更新维护后-1月12日23:59,活动期间探索副本中的所有小怪,都有额外携带一个加成效果。各位阴阳师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挑战,为除妖之旅助力!

  夜雪初霁,银装未褪,地藏带着雪帽,鸟居覆上白霜。朝阳初升,划过庭院,几点金光闪动,细细看去,几颗的饱满谷粒静静地躺在积雪中。神社的木门被推开,御馔津迎光而立,满怀着为人们带去幸福的信念。新的一年里,愿好运与每位阴阳师长伴!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精品,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地理技术的社交PK,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贴吧:网易阴阳师吧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