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古剑奇谭二》手游凝星化蕴

2018-01-12 10:34 97973手游网

0

  导语:剑心筑梦,再书奇谭!由网元圣唐官方唯一正版授权,盖娅互娱潜心自主研发的年度精品MMORPG手游《古剑奇谭二》,不删档先遣测试火爆开启中!随众偃师的飞速成长,星蕴系统已经开启,想要借凝星化蕴来激发职业潜能获得全新技能的偃师,切不可错过今日星蕴解读。

  《古剑奇谭二》手游官网【点击领礼】:https://gj.gaeamobile.net/

  国风九师追溯经典: https://gj.gaeamobile.net/gfjs/index

  凝星化蕴 实力倍增

  星蕴系统是古剑单机传承延续的经典玩法之一,《古剑奇谭二》手游也为众偃师创新打造了独特的星蕴玩法。偃师等级提升至10级即可跟随引导开启星蕴系统,通过星蕴的分支走向,偃师大人可完成对生命、防御及攻击几方面的加成提升。星蕴后期,更可开启全新技能及激活特定技能的被动效果。偃师大人需根据自身职业,进行星蕴搭配才能发挥其最大潜能。

  星蕴传承 上古灵力

  古剑江湖中,灵魂均有承自远古历经轮回转世都不可磨灭的记忆刻印,这饱含上古灵力及生命秘密的具象图形便被道人们称为星蕴图。《古剑奇谭二》手游以各职业所执武器为形,为偃师大人们展开了各自的星蕴脉络。随众偃师江湖修行,日渐吸收日月精华,即可累积星蕴点数唤醒这传自上古的神秘力量,开启自己与生俱来的专属能力。

  《古剑奇谭二》手游不删档先遣服江湖筑梦,等你来战!

  ——关于《古剑奇谭二》手游

  剑心筑梦,再书奇谭!《古剑奇谭二》手游是由网元圣唐官方唯一正版授权,盖娅互娱自主研发的精品MMORPG。经典重温再续原创剧情,全景视角信步上古河山,踏歌长行聆听典藏原乐,偃师舞木穷尽机关之能,除了创新偃甲星蕴即时战斗等玩法,手游还将在支线历练中延展未曾曝光的神秘隐藏篇章,影游联动剧情定制,剑意昭昭再书奇谭! 关注官方微信【gjqt2game】,共启剑逐月华之旅。

  官方微博:古剑奇谭二手游

  官方微信:gjqt2game

  官方QQ群:【群一418571451】

  【群二 533578441】

古剑奇谭二 下载

古剑奇谭二

类型:角色扮演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古剑奇谭二
下载《古剑奇谭二》

角色扮演

暂无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