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镇魔曲2018纯爱版即将发布

2018-01-17 09:32 97973手游网

0

  导语: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网易角色扮演治愈系MMO《镇魔曲》2018纯爱版,即将与周年庆同步开启!修罗王子影锋踏冥焰而至,阳光帅气心系旧爱;翡翠之海琉璃剔透,恋人携手开启史诗远征,更有系列周年庆活动上线、海量福利每天放送——美丽的极地风光、帅气的影锋、震撼的史诗剧情……让天命者们与美好不期而遇,发现更多小确幸、治愈一切不开心!

  不期而遇的小美好,与纯爱的浪漫相约

2018,与影锋纯爱相遇

  《镇魔曲》依托NeoX2.0引擎的强劲,为天命者们打造了一个栩栩如生的动态世界,为天命者带来无处不在的温暖陪伴。兄弟姐妹的援手、陌生人的帮助、朋友圈里的倾述与吐槽,陪伴与被陪伴、安慰与被安慰随时上演,让不期而遇的小美好充斥在这个世界之中、治愈着一切不开心!

  2018纯爱版里,美丽的风景、帅气阳光的影锋、动人的爱情故事与史诗剧情齐至,每一处都能发现新的美好、每一个转角都能遇到新的心动。北国雪原上的浪漫相约,让治愈系魔法延续、在2018年里继续为天命者们治愈不开心!

  全3D北国场景,翡翠之海华美登场

冰封千里的北国极地

  美好的事物人人喜欢,《镇魔曲》也为天命者们备下了华美的全3D场景“翡翠之海”,让天命者们在这片冰封千里的极地北国之中,能发现更多不期而遇的美好事物!

  闪耀的冰晶、凌落的雪树、顽强生长的月悬树、冻在冰原上保持生前姿态的小鹿交织出一片光怪陆离的北国绝景。全3D视角之下,天命者们能把这些美景尽收眼底。偶尔抬首望苍穹,绚烂的极光飘在天的尽头,点点繁星点缀在天幕之上。悠闲游荡的鲲鹏划过星空,留下庞大伟岸的身姿。

遨游苍穹的异兽鲲鹏

  手持弓箭长矛的骷髅、幽灵,以及洪荒异兽、雪国奇种散布在这片大地上,渴望着生者温热的血肉,也让这个美丽的国度罩上一袭神秘面纱:永冻的国度里,到底有什么秘辛掩盖在皑皑白雪之下?

  为爱复恨心系故人,修罗王子影锋参战

帅气的影锋,如同不期而遇的美好初恋

  八部众前往北境的成员里,《镇魔曲》第九位主角影锋也在其中。果敢刚毅的面容、矫健敏捷的身手、匀称颀长的身材,配上如雪白衣与似霞紫绫,让他一经亮相便俘获万千迷妹的芳心。这位修罗王子、绝代战神如童话中万千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纯纯的初恋一般,降临中州!身为八部众之恨,永不投降、绝不妥协的影锋,用手中一杆长枪誓要屠神灭魔、为自己的族人与心中所爱复仇、还人间一片清净!

手持长枪的刺客,冲锋杀敌的战神

  虽然使用长枪作武器,但影锋却是不折不扣的高爆发、高伤害的刺客型角色。“魍魉刃”流派下,副本之中化身最强杀神;“隐之刺”流派里,生存与爆发兼顾让他成为PK场上的死神;“修罗壁”流派中,影锋将拥有减伤控怪的强力技能、成为团队的坚盾!

  沈璎璎执笔,史诗副本铺开新篇

翡翠梦境中,倾力守护月悬树

  有了影锋强势加盟,天命者们揭开这片雪国下掩盖的秘密与真相将如虎添翼——《镇魔曲》全新80级异界远征“翡翠梦境”,史诗般的故事将于此铺开!在这里,天命者们将在冰原、悬空岛、鲲鹏背组成的三层立体式副本中征战。全3D视角的场景,让每一次遭遇、每一个BOSS都带来最震撼的视觉效果与全新的团队战斗体验!徽章、徽印、全新超炫翅膀光暗双生以及全新挂饰曼殊沙华等奖励均在“翡翠梦境”之中备好。实力超群、成功挑战史诗难度的天命者们还有机会直接掉落拍卖的传奇装备!

团队协力,兵分两路共抗强敌

  由国内知名女作家、《云荒》系列作者沈璎璎执笔的史诗故事,也将在“翡翠梦境”中铺开,为天命者们揭开北国的秘辛、制止一场全新的浩劫!第一个副本中,天命者们就能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新奇团战乐趣:与相爱的夜樱、夜狩一起突入梦境,天命者们将兵分两路。一路守护月悬树、一路突破月牙湾,最终合兵一处对抗雪魔、揭开庞大故事线的一角!

  周年庆典来袭,十三大活动海量福利大派送

周年庆典奖励丰厚,活动精彩不要错过

  除了全新的故事、全新的场景、全新的角色之外,《镇魔曲》2018纯爱版上线及周年庆开启之后,还将有一系列活动上线、海量福利回报天命者们一年来的支持!

  庆生周岁礼、好运一线牵、在线享好礼等十三个活动全面上线,各类限时礼包、珍稀福袋每日派送!天命者们只要参与到这些保持在线、组队完成任务等丰富多彩玩法不一的活动之中,就能收获全新灵兽、双人坐骑、全新挂饰以及寻龙尺、爱之钥等高级珍稀道具!

礼包天天有,记得准时上线领取

  不仅如此,周年庆期间《镇魔曲》还能让天命者们与更多美好不期而遇:网易云音乐、网易云阅读、小龙坎火锅等强势加入“纯爱”套餐,“翡翠之海”主题活动嗨翻周年庆!

  关于《镇魔曲》手游:

  网易治愈系MMO《镇魔曲》周年纯爱版“Ta世界”甜蜜上线!翡翠海之畔,与男主“影锋”不期而遇;极地·鲲鹏·悬空岛,全新大世界绝美冰原邀你一探;9大主角联袂出演,战法牧组团开荒;交易·师徒·夫妻·家园,真实关系温情陪伴!

  官方网站:https://zm.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zhenmoqu_neo

  官方微博:镇魔曲手游

镇魔曲手游 下载

镇魔曲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685MB
8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镇魔曲手游
下载《镇魔曲手游》

685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