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天下》手游萌萌浴袍造型

2018-01-26 15:49 97973手游网

0

  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全新资料片“神木家园”开启大荒全新旅程!新伙伴铃兰丁香联动日本知名声优花泽香菜陪你一同度过温馨家园时光,新家具为各位少侠带来全新互动体验。新服“仙山琼阁”同步开启,坐骑“呦呦鹿鸣”上线就送与你共同探索白鹿神话。想要邀请好友穿浴袍泡温泉?想要和兄弟姐妹在床上说悄悄话?赶快叫上小伙伴们一同前往“神木家园”吧!

  冬日独特的温暖体验,家园温泉倍受好评

  《天下》手游首部资料片“神木家园”暖心上线,新剧情、新伙伴、新娱乐、新社交玩法,为大荒少侠带来了全新的游戏体验。在这里少侠可以亲手搭建置办属于自己的宅邸,培养家臣体验“养家”乐趣,在指掌之间体验有血有肉有故事的成长,与朋友、伙伴泡温泉互动也让这个寒冬有了融融暖意!飞絮温泉是家园庭院里可交互装饰,它完美的诠释了家园系统人与物、人与人、人与NPC的鲜活交互。泡温泉是比较新颖的社交玩法,上线以来倍受广大少侠们喜爱,无数少侠纷纷泡澡合照,慵懒性感的浴袍非常的抢镜。

  有颜值的浴袍会你爱上泡澡,多样造型撩你没商量

  相比大多无个性比基尼泳衣式泡澡,“神木家园”温泉浴袍很值的称赞,不仅不同的角色有不同的样式,还有客主之分。在设计上,有萌萌哒的儿童式浴袍,有娇柔模样惹人爱怜小萝莉造型,有如贵妃出浴般百般风情范。男浴袍的设计相对简单一些,除了小太虚的造型,其它都是浴巾腰系样式,但也在色彩以及刺绣等细节上有惊喜,让八块肤肌的男神变的更加撩人。

  如果觉得一个人泡澡无趣,少侠可以邀请朋友或者小伙伴一起来泡澡,小伙伴也都会有全新的浴袍造型。丁香浴袍是浅浅的灰白色,给人一种温婉的感觉;铃兰的浴袍是常见的和服式浴袍,醒目的浅蓝色加上她的萝莉造型,整体活泼灵动;影姬的浴袍是黑色,这个颜色的浴袍少见,但搭配她尖尖的耳朵,暗黑系魔女气质破屏而出。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你爱的男神即将脱衣上场

  对于这些一年四季穿的漂亮浴袍你是否心动了呢?更大的惊喜在后面!目前能一起泡澡的小伙伴只有铃兰、丁香、影姬,无数大荒美少女表示想要与男神一起洗香香,策划小哥哥听到了各位女侠的心声,后续将推出更多的神秘伙伴。是人如玉的公子白龙?是性感霸气让人跪服的奚?还是老婆粉无数的金坎子?在颜即正义的大荒,他们都有相当大的潜力,这一次,谁将作为少侠的新伙伴闪亮登场呢?他们脱下衣服会是什么样子呢?女侠们请不要着急,答案很快就会揭晓。

  挑战指尖上的控制力,分享H5游戏家具总动员得好礼

  让在家园系统中,每一个道具都能凭借其独特的功能个性为游戏的可玩性提供着自己的价值,所有的家具都可以移动,无限发挥少侠自由想象的空间。为了让少侠有更直观的体验,充满奇思妙想的H5小游戏“家具总动员”趣味上线,让少侠以指尖的“分寸”控制跳跃距离,只要参与即可获得玫瑰花,“冰雪”珍贵坐骑和绝版头饰等好礼。少侠,快分享给你的亲朋好友,不仅可以让他们愉快的玩耍,还可以为你添分冲榜噢!

《天下》手游 下载

《天下》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36.7MB
8.1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天下》手游
下载《《天下》手游》

36.7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