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狩游世界》限量手办模型

2018-02-06 14:19 97973手游网

0

  大型魔幻史诗MMORPG手游《狩游世界》,限量手办模型—女法师,正在紧张制作中!女法师的手办模型的最新进度,白模已经完成,尽管还未正式上色,但是也已经能从整体架构预测它的未来模样。高还原度、可拆卸武器、精致底座,让人非常期待《狩游世界》女法师手办的最后成品!

  高约20cm 霸气形象全呈现

  女法师手办一亮相,就引发了关于还原度的一致好评,从肩胛、飘带等都非常精细,可谓下足功夫!全高20cm的女法师手办霸气外露,从白模来看手办的细节非常到位,武器及护甲惟妙惟肖。坚毅的神情,酷炫的动作,还原游戏施法的底座,精细的法杖,真都让女法师高度还原霸气外露!

  魔阵开启 底座设计有巧思

  不得不说这款手办,实在是用了不少的巧思,相比其他手办单调的底座来说,《狩游世界》的这款女法师手办采用的是和游戏内人物施法一样的底座设计。玩家除了感受到游戏内的亲切感同时,底座法阵还原熊熊燃烧的火焰,也让人物手办充满了张力。

  趣味十足 高自由可拆卸武器

  《狩游世界》的手办除了高还原动作设定以外,女法师的法杖也成功的攻陷了玩家的心。可以拆卸的武器,让女法师有了两种不同的造型,而武器本身制作也相当精细,360度无死角精妙的细节展现。

  《狩游世界》女法师手办首度曝光,虽然还未上色,但凭借其细致入微的高还原度、充满巧思的可拆卸武器、具有张力的火焰阵法底座,赢得了赞赏,届时必将掀起一股手办收藏风!

  【关于狩游世界】

  3D西方魔幻手游巨制《狩游世界》震撼来袭,电影级次时代画质,极致视觉冲击感官世界,带来端游级MMORPG畅爽体验。360度全景大地图、史诗般恢弘剧情、无限制地图探险、多人同屏交互体验,强力公会人人受益,更畅快淋漓的战斗体验。全新魔幻世界阵营对抗,极具吸引的探索动力,“自由开荒,探索诺林大陆” !

  《狩游世界》手游官网:http://sysj.189m.com/

  《狩游世界》手游官网QQ群:485926569 

  《狩游世界》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sysjsygf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