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终结者2审判日滑翔翼实用性

2018-02-08 18:19 97973手游网

0

  在各大吃鸡手游中,载具一直都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内容。载具可以帮助我们快速转移,无论是前期抢占资源,还是中后期跑圈抢占有利地形,都少不了。各类型的吃鸡手游为了在载具上出彩也是想尽办法,《终结者2》前段时间就推出看了其首特飞行载具——滑翔翼,那么这个滑翔翼到底怎么样?

  滑翔翼,简单来说是可以通过滑翔而飞上天空的一类载具,有着相当强力的作用,可以在实战中帮助玩家更好的跑图。看着新奇,其优缺点也是非常的的鲜明。

  优势一:视野

  当滑翔翼飞上天空后将会有一个很好的视野,很容易观察到地面的目标,也能够提前对敌人发动袭击。

  优势二:移动

  滑翔翼可根据玩家个人的需求不断地调整方向,有着相当的灵活性。

虽然说可帮助玩家更好的移动和跑图,但并不是说滑翔翼就是全能的。

  劣势一:目标大

  实战中,敌人只需要在极远的地方抬头即可轻松的观察到玩家所在位置。

  劣势二:好埋伏

  敌人一旦察觉到玩家的位置可轻易隐蔽并进行埋伏,毕竟地面目标如果不移动是难以查看到的。

  劣势三:飞行

  滑翔翼只有在高地方能启动,一旦在平原将难以发挥出飞翔的能力。

  滑翔翼的使用还是有一定技巧的。当收集到滑翔翼时,需要做的事情就是不断地在天空中飞翔,一直等待到进入决赛圈。因为在天空中敌人难以顺利地命中玩家,可以很好地移动和跑图。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