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地下城邂逅TV动画第二季制作

2018-02-23 12:19 97973手游网

0

  2月18日最新消息,由大森藤野著作、插画家安田铃人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新作动画确定制作,并且同时是第二季和剧场版!相关宣传PV也一同放送。根据可靠消息,同名手游登陆中国开放国服的计划也在企划之中。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9790658/

  https://v.qq.com/x/page/r0555bo0csh.html

  从官方给出的宣传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剧场版&TV动画第二季制作决定”的字样。关于第二季的剧情,我们或许可以通过原作小说来有所预测。至于剧场版方面,官方同时宣布会是原创剧情,而且担任编剧的就是原作者大森藤野本人。

  故事舞台设定在了迷宫都市欧拉丽,一座拥有雄伟地下迷宫(通称“地下城”)的巨大都市。在这个满载人类梦想和欲望的城市里,主人公贝尔遇见了一位小小的“神仙”。吃遍所有“眷族”的闭门羹、矢志成为冒险者的少年,与成员零名的神仙之间的命运邂逅就此拉开帷幕。此前第一季TV动画由J.C.STAFF负责制作,主要声优有松冈祯丞、水濑祈、大西沙织、内田真礼、户松遥、石上静香等。

  今年,《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的动作可谓频频,除了TV动画第二季和剧场版的制作决定以外,同名PS4游戏也将于今夏推出。此外,同名手游在日本《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记忆憧憬》也获得了500万下载的超高人气,据可靠消息,《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的手游登录中国开放国服也在企划之中,令人期待!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