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西部世界》即将改编成手游

2018-03-14 17:51 97973手游网

0

  《西部世界》这部电视剧播出后在国内外都受到了一致的好评,无论是从制作方面还是故事内容方面都十分精良,出品方更是在超级碗的大荧幕上投放了新一季的预告,可见对这部美剧的重视程度。近日华纳兄弟也为这个IP做出了布局,目前已经为《西部世界》手游进行了注册,最快将会在今年发售。

  作为《西部世界》美剧的衍生游戏,它将会在原作的故事背景下继续深挖这个故事的深度,而目前公开的消息来看,玩家们将会扮演一位原创角色,从第三人称视角重新审视原作的故事与剧中发生的冲突,让玩家们补完整部剧的背景和世界观。

  虽然之前有过一些剧改游戏成功的案例,比如末世生存类游戏《行尸走肉》,但是这些年也有不少被“毁掉”的优秀IP,其中最大的问题就是玩家无法彻底深入游戏感受其中的魅力,而且对于新接触游戏的玩家来说,之前的剧情铺垫也不够详细,不知这次的《西部世界》是良心大作还是圈钱手游呢。

  在目前公布的画面来看,游戏将采用2D与3D结合的画风,卡通风格的人物可能会让一些玩家难以接受,希望游戏能够在内容上做的足够优秀来弥补画风上的问题,毕竟你要做的是《西部世界》而不是《南方公园》。据官方透露,游戏会加深TV里故事的深度。

  这画风……

  不过相信原作党还是很支持这款游戏的问世的吧,喜欢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本站后续报道。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