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阴阳师》鬼灯之卷正式开启

2018-04-04 13:51 97973手游网

0

  导语:樱花飞旋,悄悄落入树下画卷舒展的一角。风铃悠荡,八百比丘尼携着占卜预言走来,晴明大人落笔,只听见风云变幻,好像是有大事发生!

  《阴阳师》全新版本鬼灯之卷将在4月4日维护后上线!《阴阳师》×《鬼灯的冷彻》联动活动将正式开启!各位阴阳师准备好将鬼灯请回寮里做客了吗?

  鬼灯将与阿香、蜜桃&芥子将作为绝版限定联动角色降临平安京!性格鲜明的联动角色,在原班声优的完美还原下,会给各位大人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晚风拂过,催促着樱花将画卷缓缓打开。画卷内风起云涌,京都里暗流涌动。鬼灯一行人的突然降临又会给平安京带来怎样的震撼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精品,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地理技术的社交PK,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阴阳师 下载

阴阳师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1.08 GB
7.6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阴阳师
下载《阴阳师》

1.08 G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