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阴阳师玉藻前全新番外将上线

2018-05-03 10:21 97973手游网

0

  导语:承载着希翼的河灯顺着水流而去,迎接初夏的花火升上天空,人们或倚着桥栏或靠着大树,倒映着烟花的眼里盛满了幸福。拉着晴明来和大家汇合的神乐,看着这斑斓的景色轻叹道“真漂亮啊~”在众人都沉醉于这月夜时,有个绰约的身影却踩着木屐转身缓缓离去。

  “烟花真美啊,晴明”蛊惑的声音敛着一丝戏谑。一指破平安,一语乱阴阳“从希望变为绝望,也只需要一瞬而已”狐尾舒张,强大的妖气将平安京笼罩胧月高悬,乱世的钟声即将敲响…

  全新番外·花火之都将在5月9日维护后上线。今年7月,盛夏虫鸣,流萤漫天之际,愿与各位阴阳师再赴平安京绝美的花火之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精品,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地理技术的社交PK,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阴阳师 下载

阴阳师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1.08 GB
7.6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阴阳师
下载《阴阳师》

1.08 G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