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阴阳师》怪化猫联动再启

2018-06-07 10:32 97973手游网

0

  导语:月辉在街角徘徊,物怪在游荡。云霭将弦月遮匿,真相被隐藏。一双朱红绘目,看破世间万象。执伞入画,持剑再访。《阴阳师》×《怪化猫》联动再启,卖药郎再次降临平安京!

  [活动详情]

  联动第二弹活动时间为6月13日维护后-6月19日23:59。

  活动期间,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进行召唤,或通关卖药郎妖气封印副本,均有机会获得卖药郎契约书碎片。集齐50个契约书碎片,即可合成绝版限定SSR角色卖药郎。

  注:卖药郎只可通过契约书碎片合成,无法通过召唤获得;联动活动共三弹,卖药郎仅可通过这三次活动获取,此次活动为本联动的第二弹;卖药郎不计入式神图鉴;本次召唤向所有等级≥15级的阴阳师开放;等级≥40级的阴阳师可以在阴阳寮中祈愿和捐赠该契约书碎片。

  心念所囚即为牢笼,心念所驻即为城池。”事之缘由,心之本真,道物之真理。天平既动,形真理已明,物怪无处遁形。平安京暗流未平,风云又起。卖药郎持退魔剑前来斩除物怪。不知他的到来,又会给平安京带来哪些新的故事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精品,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地理技术的社交PK,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阴阳师 下载

阴阳师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1.08 GB
7.6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阴阳师
下载《阴阳师》

1.08 G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