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黄昏旅店》公布中文PV公布

2018-07-02 18:00 97973手游网

0

  近日,SEEC在官方YouTube公布了《黄昏旅店》(脱出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誰ソ彼ホテル)的中文PV,该视频对游戏背景及人物进行了介绍。

《黄昏旅店》

  《黄昏旅店》是继《爱丽丝的精神审判》、《四目神》和《监狱少年》之后,SEEC推出的第四款脱出冒险游戏!

《黄昏旅店》

  《黄昏旅店》是一个只有徘徊在死亡边缘的灵魂才能够来的地方。来到这里的灵魂,都要在此决定要回到现世还是前往彼岸(黄泉)。游戏主人公冢原音子对于自己生前的状态完全想不起来,不清楚自己是否也在死亡边缘徘徊,也不清楚为何自己会来到黄昏旅店,并与各种各样的人在此相遇…

《黄昏旅店》
《黄昏旅店》

  根据前作《梦幻岛症候群》的上线节奏,《黄昏旅店》繁中版也有可能循前例,在今年暑假上线。据介绍,该作的游戏文本量达到其他逃脱游戏的数十倍,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期待一下!

  转自: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