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开心超人》:神秘的刀疤星

2018-07-17 13:13 97973手游网

0

  在《开心超人》的世界中存在着多个星球,除了主角的所在的星星球还有诸如:古灵星、阿德里星、喵美星等其他的星球设定。今天我们主要介绍下《开心超人》游戏中刀疤星和喵美星的场景设定,看看这两个神奇的星球在游戏中呈现出什么样子的画面。

  刀疤星在动漫中没有详细的星球介绍,但通过动漫中我们知道刀疤星在《开心宝贝》中是及其强悍的星球,他们组织过很多场战役,其中最为出名的是歼灭阿德里星战役。连主角所在的星星球与反派统治的灰心星球都知道刀疤星的存在,侧面反应了刀疤星确实十分强悍。

  刀疤星的星球领袖是刀疤星球长,玩家如果被分配到刀疤星就需要帮助星球领袖完成任务维护星球和平。刀疤星的明星超人是此前出现的反派的角色断刀流,在游戏中后期玩家在主线任务可以领略断刀流的厉害。

  相比于刀疤星,喵美星玩家并不陌生,喵美星的喵大使在动漫前期就出现过。他们是最早想要与星星球结盟的星球之一,相对于其他星球,喵美星更加保持着一个星球的原始可爱,星球被绿植包围,城中主要建筑是可爱的猫形象。初入喵美星给人一种十分友好的感觉。

  喵美星的星球领袖就是此前出场的比较逗比的喵大使,虽然动漫中喵大使十分“不靠谱”,但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协助它维护星球的未来。

  玩家在开始阶段就有可能被随机分配到这两个星球其中之一,当你成为了星球的一员就需要为星球而战。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