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流星蝴蝶剑明日最终铸剑内测

2018-07-24 11:16 97973手游网

0

  导语:网易硬核动作武侠手游《流星蝴蝶剑》,将于明日(7月25日)开启iOS&安卓渠道最终铸剑内测,今天上午10点预下载全面开放。此次测试iOS将达到TF最大限额一万人,安卓则将不限号进行,各位玩家可以前往游戏官网(lx.163.com)下载游戏,更有珍稀时装、金色武器“逆水寒”、专属定制手柄等多重好礼免费送!

预约测试享受多重好礼

  浓郁武侠风,《流星蝴蝶剑》正式CG首曝!

  继上周手绘CG泄露后,今日完整版本游戏CG正式曝光,其中剧情仍旧谜团重重。开始与律香川交手的神秘人究竟是谁?他与后面出现的黑衣杀手之间又有何关系?这都要等开测后进入游戏方能知晓了。

神秘高手终于展现全貌

  无论是节奏感极强的传统鼓点,还是略带紧张气息的音乐音效,开场瞬间便把玩家带入到冷峻气息十足的硬派江湖中。而流畅至极的招式动作以及拳拳到肉的爽快打击感,也无疑将游戏中硬核的动作系统展现的淋漓尽致。

一场龙争虎斗即将开启

  硬核真动作 《流星蝴蝶剑》最终内测明日开启!

  虽然被称为“网易史上最难手游”,但《流星蝴蝶剑》中的战斗却并非单纯设置属性要求为难而难,而是对玩家操作、反应、招式理解的综合考验。

  游戏中的BOSS不只拥有强烈的攻击欲,而且还拥有不同的打法特性,这就需要玩家磨练自身的技术,牢记不贪刀的理念,灵活走位并伺机反击。

  只要玩家的技术好,操作娴熟,那么平民玩家也可无伤通关,反之就算氪金再多也无法站撸BOSS。

只有操作好技术强才能战胜BOSS

  另外游戏中的PVP玩法还拉平了玩家的基础属性,无论对战双方等级、装备差距多高,进入战斗后大家的属性都一样,考验的则是玩家的操作与反应。只有熟悉各种武器的招式特点,并根据对手的动作、距离做出预判,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

高手较量看的就是细节处理

  新武器大锤加入游戏,化身BOSS体验另类武林!

  除剑、枪、拳套外,本次测试中还将加入第四种武器大锤,相信不少玩家已经从之前的“流星兵器谱”中领略过它的威力。这把需要依靠蓄力打出最大伤害的重型兵器,拥有游戏中最高的输出,将带给玩家们爆炸般的输出快感!

  除了新武器外,本次测试中还也加入了一些全新的玩法系统,例如PVP玩法“流星乱斗”,以及PVE玩法“密令”。在这两个玩法中,玩家可以化身为律香川、韩棠等强力BOSS,并使用这些BOSS的技能攻略关卡、PK竞技,体验一把虐人的感觉,是不是十分爽快?

化身BOSS体验一把虐人的感觉

  即刻扫码预约铸剑内测,体验硬派江湖!

  《流星蝴蝶剑》手游最终铸剑内测预约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此次内测iOS将达到TestFlight最大限额的10000人,预约后抽中的玩家将收到测试邀请邮件。而安卓将不限号进行,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内测,与武林群雄一起论剑江湖!

扫描二维码 即刻预约内测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