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镇魔曲》兰若异闻录上线

2018-08-24 10:53 97973手游网

0

  导语:网易角色扮演治愈系MMO《镇魔曲》全新版本“涅槃飞升”,为天命者们开启了阿兰若的广阔新天地。守护神兽、涅槃装备齐上阵,全新副本、战场全面开放,还有兰若异闻录降临,为天命者们揭示阿兰若秘辛,收获丰厚奖励!

  兰若异闻录,寻宝阿兰若

阿兰若秘境,众多珍宝藏其间

  神秘、美丽的阿兰若,隐藏着诸多秘密。涅槃飞升后的天命者们,想要了解这方新奇的世界,兰若异闻录将是最佳的切入点!只要天命者们翻开异闻录,即可了解到阿兰若地区的许多知识、获取异闻值,在兰若阁里兑换各类奇珍异宝!

兰若异闻录,记载了阿兰若的风情

  同时,天命者们阅读兰若异闻录时,还有机会找到藏在其中的宝藏线索,按图索骥,就能找到阿兰若的珍宝、收获海量珍稀道具、物品奖励!

  涅槃装备、守护神,提升实力探秘境

培养守护神兽,解锁更多加成

  兰若异闻录里奇珍异宝众多,天命者们能借此增强自身实力。而全新的涅槃装备,也是实力提升的重要途径!每个职业独有的套装,超过330件的涅槃传奇装备,为天命者们带来职业技能与属性的强大加成!更有全新成长型装备恶魔手骨,悉心培养、共同成长,成为天命者们闯荡阿兰若的最佳助力!

涅槃装备,带来更多战力提升

  除此之外,全新玩法守护神也与天命者们见面,利用守护灵及徽记提升守护神实力,为天命者们带来属性加成及强大的主动技能!还能解锁装备淬炼,助力天命者们战力更进一步!

  全新玩法齐至,涅槃之后乐趣多

美丽的阿兰若,众多玩法乐趣十足

  有了强大的实力,就能在阿兰若中自如探险、体验全新玩法的丰富乐趣!

  天雄与狂煞两大阵营的纷争蔓延至阿兰若,全新3D史诗战场“险岸天”正式开打!前所未见的魔族精英现身战场,击杀即有稀有珍宝送上!

  全新神兵幻境悬空城亮相,7位领主轮流上阵,每个BOSS都有不同弱点、带来不同奖励,天命者们每天都能面对全新的挑战;无极洞天全面升级,最高229层已开放,神器碎片挑战即得!

挑战青提夫人,收获丰厚奖励

  还有天外魔王青提夫人,每天中午和晚上也将降临阿兰若,天命者们需要组团抗击、携手破敌!天宫诏书残片、极乐令牌、涅槃传奇装备等丰厚奖励等着勇士们获取!

带上威武的青龙坐骑,开启阿兰若新旅程

  兰若异闻录全面上面,稀世珍宝静待有缘人获取!全新的守护神玩法、涅槃装备,以及即将上线的仙身系统,共同提升天命者实力,让天命者们在阿兰若里轻松开启新旅程!

  关于《镇魔曲》手游:

  “在最美的时光,遇见最好的我们”——治愈系MMO镇魔曲,2018年度资料片《治愈系?初见》今日上线!七大法宝体系解封,苍梧之上琉璃境现世,更有上市来首个新职业“殊音”登场。七大职业、十大主角、21个战斗流派,“战法牧”组团开荒。交易?师徒?夫妻?家园,真实关系温情陪伴!

  官方网站:https://zm.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zhenmoqu_neo

  官方微博:镇魔曲手游

镇魔曲手游 下载

镇魔曲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685MB
8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镇魔曲手游
下载《镇魔曲手游》

685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